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众网友求邓文迪教撩汉

    大家认识邓文迪,想必大多是因为她接近满分的撩汉技能,前前后后泡到了无数的商界大鳄以及帅气小鲜肉,可谓是撩汉技能满分!最近,又爆出了邓文迪李冰冰聚会的消息,而李冰冰也已和一位小鲜肉谈起了恋爱。这样神奇的组合,让众网友不得不大呼:“我代表中国广大单身狗男女求您出一本撩汉手册。”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是在6月的一个晚上,邓文迪李冰冰聚会,邓文迪用饺子招待着各个前来参加聚会的客人们,在中央公园第五大道的公寓里,聚会的气氛格外的火热。这座公寓的装修非常的讲究。和她的人一样,中西合璧,低调奢华。请来的朋友也是文理兼备,各方大佬都齐聚一堂。可以的,这很邓文迪。

    对于邓文迪在爱情和事业上这两个方向的成功,我们不能仅仅归结于运气。毕竟能够走到现在这个高度的人,一定都是需要很多的真材实料的。其实,邓文迪对于艺术、科技、时尚、电影和投资都充满热情,而她现在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利用自己的人脉,为各个区域的人搭起一座桥梁,沟通他们的联系。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邓文迪李冰冰聚会

    就连现任总统Trump也曾经夸奖邓文迪:“她会把自己拥有的一切资源给予朋友。她可以在短短35秒的谈话中涉及多达五个主题。每次跟她聊天,我基本上总能认识四个可能成为朋友或达成商业合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