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纹身分别是什么形状 窦靖童身上多处纹身意义

    提起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很多人都会因为她的个性而被其吸引,如今敢于做自己的窦靖童,更是越来越帅气了。而大家也都看得出窦靖童纹身有很多,除去脸上到锁骨的死亡风黑线外,窦靖童纹身可以说也是遍布了全身,这么多纹身,有些人就好奇这些窦靖童纹身都分别是什么图案?又分别有着怎样的故事跟意义存在呢?下面就来看看窦靖童纹身的各种形状。

    窦靖童纹身
    窦靖童纹身

    据悉,窦靖童纹身时问过王菲,王菲则表示“只要不后悔就行了”,因此便有了现在窦靖童纹身的事了。窦靖童纹身共有6处,最明显的就是其下巴到锁骨的黑线了,据了解,这个纹身是窦靖童为其妹妹李嫣所纹的,希望妹妹不会因为自己是唇腭裂患者就感到跟别人不同。

    第二处窦靖童纹身是在其左手手腕跟手臂上,手腕上的这个纹身是一个以线跟几何图案构成的图腾圈,而她肩上的则是一组黑灰色的图案,据悉这个纹身是窦靖童为庆祝自己的生日所纹的。接着要说的窦靖童纹身就是在窦靖童的食指上。

    有一个不是很大的类似樱花的形状,但窦靖童还没有为其上色,因此这个窦靖童纹身还处于勾线的状态中。再来说到窦靖童纹身的则是其在右手上纹了一个外星人的图案,有趣的是,在窦靖童的左手手掌上,她还纹了一个正方形的印章团,双手纹身相互映衬。

    窦靖童纹身不多不少,但大部分都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意义,都是因为她喜欢所以才纹的。虽然有些人会认为,作为一个女生,在身上纹这么多东西,有点不好,但对于这样一个少女来说,窦靖童纹身更彰显其个性,也使得她在许多人心中越来越帅。然而不管如何,都是她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