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一句话简直太霸气了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早前,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当时有传关之琳介入马清伟与前妻陈美琪之间,才导致二人婚姻破裂。后来关之琳就一直被人骂为小三。近日,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引起了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

    曾经惊艳了不少人的大美女关之琳即使现在50多岁,但风采依旧,堪称娱乐圈不老女神,前不久还被曝搭上小鲜肉,可见魅力不减当年,唯一一点遗憾是,关之琳至今还单身并没有生孩子,优秀基因没有传递下去,还有这些年有不少负面消息困扰着关之琳,从未做出正面回应的她,近日在《鲁豫有约》破天荒谈了小三传闻,一句话回答太霸气了。

    关之琳回应小三传闻,对于外界“拜金”的骂声,她则霸气回应:“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而对于“小三传闻”,关之琳更是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