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首次回应外界传闻 霸气回应挡不住别人

    关之琳是中国香港的女演员,出道多年的她与各大巨星级的男演员都搭过戏,时隔多年再次复出的时候依然是不老女神的模样,充满了气质和美丽,近日关之琳首次回应外界传闻,真的时太霸气了。

    关之琳首次回应外界传闻
    关之琳首次回应外界传闻

    在近日关之琳以老板的身份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中关之琳首次回应外界传闻,直爽的个性侃侃而谈,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在面对自己2015年突然曝出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的消息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的时候,关之琳对于外界的骂声和传闻首次回应说:“我男朋友有钱就等于我贪他的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对于小三的传闻关之琳更是霸气地说道:“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敢说敢言才是真正的关之琳。

    至于关之琳首次回应外界传闻,对于外界的纷纷扰扰,或许身为明星的关之琳早已看淡了,现在关之琳拜金的标签遭到否认,小三的传闻更是无中生有,希望不老女神关之琳能够一直这样爽朗,保持良好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