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清伟为啥不娶关之琳 马清伟个人资料及背景

    近日,关于关之琳当小三的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早在1985年的时候,外界就有传出关之琳插足马清伟与陈美琪的婚姻,导致二人婚姻破裂,但是最终关之琳和马清伟还是未能修成正果,那么马清伟为啥不娶关之琳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马清伟不娶关之琳的原因。

    关之琳被誉为香港电影女神,但她至今单身一人,不过她之前却有过数次感情和婚姻生活,但最终都以离婚和分手告终,关于关之琳的感情生活,此前网上盛传着关之琳曾当小三致使正室流产的传闻,据悉,在1985年时,关之琳又被传与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拍拖,而马清伟是有妇之夫,但是两人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因此有人就会问马清伟为啥不娶关之琳。

    关于马清伟为啥不娶关之琳的原因,据了解,1985年,关之琳被传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长达七年的婚姻。当时,陈美琪已经有孕在身,还要承受丈夫出轨的压力,导致小产,而该女星还打电话给陈美琪,嘲讽她“是只不会下蛋的鸡”,陈美琪身心俱惫,受到重创,但最后被传因马清伟移情28岁的空姐新欢而结束。

    关于马清伟身家背景,马清伟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灿的长子,父亲马锦灿是香港银行家,家族拥有香港大生银行与大生地产等丰厚产业。马清伟则拥有大生地产多达55%的股份,曾获美国纽希云大学经济学士,现任大生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大生银行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美国锦灿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总经理等职,1974年起先后曾任东华三院总理、第四副主席、第二副主席、第一副主席、董事局主席,至于马清伟为啥不娶关之琳的原因,富豪大多都是花心的,大概就是玩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