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秀文顺其自然生子 对冻卵不强求也不刻意执行

    在郑秀文战胜抑郁症再次复出后,她的生活还有发展一路都很平稳,对于和许志安结婚多年的她现在来说也很幸福,当下郑秀文顺其自然生子,松口说要孩子也顺其自然了。

    郑秀文顺其自然生子
    郑秀文顺其自然生子

    在16日郑秀文和张孝全出席新片《合约男女》记者会。大家都很好奇他和许志安迟迟没有喜讯传出,于是郑秀文也表示暂时没有生子的想法,她说:“别人结婚就想当妈妈,可能母性比较强吧,我没有浓浓想当妈妈的想法。”

    但她近期跟邻居五岁女孩相处密切,这名女孩常到她家玩耍、看电视,郑秀文也非常疼她,经常买HelloKitty玩具送她,笑说:“我陪她看电视,才认识很多卡通。”两人的相处也成为改变郑秀文心态的关键,她表示:“我还可以应付,所以心情有些改变。”所以郑秀文顺其自然生子。

    对于郑秀文顺其自然生子医生是建议她先冻卵的,但是她不强求也没有刻意执行,对于要教导孩子方面她可能还没做好准备吧,当下幸福就好,希望郑秀文也能有个有自己的孩子,做一个不一样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