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轩轩是邹市明的儿子吗 夫妻二人各执一词

    因为《爸爸去哪儿3》走红的轩轩是邹市明的儿子吗?轩轩在节日中一直以一种天真无害的小可爱吃货模样示人,作为这一季中年龄最小的萌娃,轩轩胖嘟嘟的形象以及“吃饭睡觉找姐姐”的呆萌特点也让他在节目中逐渐收获了比爸爸邹市明还要多的粉丝。

    然而,轩轩是邹市明的儿子吗?近日受多人喜爱的胖轩猝不及防的被宝妈冉莹颖“爆料”,在微博上手拿基因检测报告喊话老公邹市明:“轩轩的天赋并不是吃吃吃,也不是在拳击等运动方面上,而是继承了央视主持人出身的妈妈优秀的语言天赋”。因此引发了一场网友育儿论战。

    在录制《爸爸去哪儿3》时,在草原行节目中的摔跤比拼环节里胖轩几乎要被蒙古族小朋友“摔惨了”,这样看来轩轩是邹市明的儿子吗?邹市明不但没有阻止两人的“厮杀”,放任轩轩单方面的“落败”,还一直在旁鼓励轩轩不要放弃,更是在节目的采访中坦言对于儿子将来的发展是希望儿子像个爷们一样到拳台上去战斗。

    轩轩是邹市明的儿子吗
    轩轩是邹市明的儿子吗

    虽然轩轩在一些场合中表现出了对拳击的兴趣,但妈妈冉莹颖却并不希望轩轩往拳击运动员的路上发展。心疼孩子的冉莹颖极力反对让两个孩子练拳,但由于邹市明经常需要训练,胖轩的日常教育责任主要就落在妈妈身上,胖轩将来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还是未知。夫妻二人的育儿观存在冲突,对于孩子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不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