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瑞希男友是谁 张瑞希的绯闻男友有哪些

    张瑞希是韩国的著名演员,主要的作品有电视剧《人鱼小姐》、《妻子的诱惑》等。在电视剧中的张瑞希总能收获一段浪漫的爱情,那么在现实生活中的张瑞希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了吗?张瑞希男友是谁呢?我们来看看张瑞希的绯闻男友都有哪些吧。

    张瑞希男友是谁
    张瑞希男友是谁

    张瑞希男友是谁?要是说起张瑞希的绯闻男友,可能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在电视剧《人鱼小姐》扮演张瑞希老公的金成泽了。当时电视剧《人鱼小姐》中,张瑞希和金成泽扮演的夫妻可是得到了观众们的高度认可,而且那时也有传过张瑞希和金成泽的绯闻,不过他们并没有在一起,而且金成泽在早些年也已经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呢。

    张瑞希的绯闻男友除了金成泽之外,还有韩国明星张佑赫。他们的绯闻是在成龙的60大寿上传开的。当时60岁生日的成龙在北京举行了慈善拍卖晚宴,而张瑞希、张佑赫也到场为其祝贺。期间,张瑞希和张佑赫的举止亲密,而且他们在拍照的时候张瑞希还亲密地靠在张佑赫肩上。不过关于两人的绯闻张瑞希并未对此做出回应,时间一久,也就不了了之了。

    那么张瑞希男友是谁呢?其实,张瑞希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不过张瑞希曾透露称自己曾有一段感情,但是两人终究没有走到最后,所以张瑞希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不过张瑞希现在已经有45岁了,也希望张瑞希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