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息影求学 暂别影视圈的胡歌要去哪?

    胡歌在娱乐圈多年,一直以来的发展都很不错,在很多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他帅气的身影,近日才听到说胡歌现身母校上海戏剧学院担任考官,在春晚上也看到胡歌和王凯默契演唱的《在此刻》,这么久以来胡歌的演技和实力都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此时却传出胡歌息影求学的消息。

    胡歌息影求学
    胡歌息影求学

    胡歌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都英俊挺拔,深情款款的角色更是俘获人心,在每一部作品中都争取有演技上的突破,但有颜值又有演技的胡歌息影求学,不惜暂别影视圈的胡歌究竟要去哪里呢?

    如今再度爆红的胡歌对粉丝说:“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早在之前他都说过“如果我能有机会踏踏实实地学习、沉淀、我愿意放弃眼前的所有”。所以现在的他真的放弃所有追随心中想要的了。

    胡歌也表示过自己其实对走红之后生活的改变不是特别能适应,最直接的就是手机不停的在闪,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他,让他应对不暇。而且他这几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剧组,根本没有时间去生活,因此希望在能有一段时间来放松一下,休息一段时间,把以前缺失的生活补回来。现在胡歌息影求学了,我们等他学成归来,期待他帅气的身影重现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