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些年阮经天女友都有谁 阮经天跟许玮甯为什么会分手

    在娱乐圈有好好先生,自然就有给人负面感觉的的花花公子,说到阮经天女友,相信很多人除了会想到许玮甯外,一定也会想起连串当过阮经天女友的人吧,因为阮经天虽然长相帅气,但花花心肠也是为人所知的。说到历任阮经天女友,大家都会直批他是个花心男。也正是因为阮经天的情史丰富,所以即便他人气多旺盛,也依旧改不掉他留在观众脑海中的花花公子形象。

    阮经天图片
    阮经天图片

    提起阮经天那些丰富的情史,首先免不了阮经天女友许玮甯了,在历任阮经天女友中,似乎就只有许玮甯跟其恋情走得比较长久。而对于他们这段分分合合的恋情,不少网友也佩服许玮甯有这么大的毅力撑了8年时间。据媒体曝料,在阮经天还没有出道前。

    阮经天女友是一名富家千金,两人在夜店相识,甚至传出了阮经天女友怀孕的消息,但阮经天为了事业的发展,就始乱终弃,据悉这段恋情传了很久。2005年,跟阮经天一起合作《绿光森林》的刘品言成了阮经天女友,年仅17岁的她,跟阮经天的恋情也曾引起一时的轰动,据悉最后因为双方公司的禁止而宣告结束。

    之后阮经天的前经纪人更曝出,阮经天在朋友圈炫耀夺走刘品言初夜的事,一时之间引起网友热议。2007年,阮经天跟许玮甯的恋情曝光,之后又被拍到疑似同居的画面,至此,许玮甯是阮经天女友坐实。恋情曝光后的两人也时常秀恩爱。

    2013年时,阮经天还到许玮甯家里拜年,隔年又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的消息。然而不久后,却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阮经天女友许玮甯更是搬离两人爱巢,之后尽管又陆陆续续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的画面,但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还是没有停止,直到阮经天女友许玮甯不再想提起,大家才知道两人8年情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