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卫健为什么不演西游记2? 张卫健不演西游记2原因

    张卫健曾是很多90后小伙伴的童年男神,当年他在TVB版的《西游记》里演的孙悟空也深受观众的喜爱,不过后来在第二部的时候孙悟空这个角色却换成了陈浩民来演,对此很多人到现在都不接张卫健为什么不演西游记2?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张卫健当年不拍西游记2的原因吧。

    张卫健,1965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84年,张卫健以香港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身份出道迈入娱乐圈,1996年,张卫健出演TVB版《西游记》,凭“孙悟空”获TVB“我最难忘的男主角”,随后也因此一炮而红,但后来因无线电视之经验而转战台湾与内地,此外,有一个问题大家一直都不明白的,就是张卫健为什么不演西游记2。

    关于张卫健为什么不演西游记2的原因,据悉,当时第一部收视率很高,TVB决定开拍第二部,还是找张卫健饰演孙悟空。但张卫健认为第一部收视率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演的好,所以要求加人工,但TVB不同意,所以张卫健就不接了,改由当时因饰演《天龙八部》中段誉而人气急升的陈浩民出演,而张卫健也因为这件事有一段时间无法在香港接戏,一直在台湾和大陆拍戏。

    据悉,当时张卫健拍完第一部后就红了,于是想多要一点酬劳,况且再拍第一部时,忙碌了一年只赚了九万块还因为工作太卖命得了急性肾炎大病了一场,但tvb不同意,于是闹僵了,后来tvb要换演员,张卫健健知道了宁可不要酬劳来拍戏,但公司坚决不让,后来张卫健一直很后悔,于是又拍了部《齐天大神孙悟空》,也是为了证明他演的孙悟空比较好,所以大家现在知道张卫健为什么不演西游记2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