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赵丽颖直播遭对比 同样是素颜有什么不同?

    不知何时起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早已掀起了一股直播的热潮,各路明星也开始受邀请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女明星们有些也都素颜出镜,所以Baby赵丽颖直播遭对比。

    Baby赵丽颖直播遭对比
    Baby赵丽颖直播遭对比

    在各大直播平台为了发展都邀请了当红明星上直播,赵丽颖和baby都受过邀请上熊猫TV直播,baby素颜出镜,没有化妆的她大大咧咧的很真实,在直播的40分钟内,最高的观看人数就达到了五十几万人,甚至baby一上线弹幕就持续不断到满屏。不过赵丽颖直播的却令人好奇,因为对于赵丽颖直播数据产生了怀疑,多数的表示怀疑态度,因为在直播中,全国有14亿人口,竟有13亿人次观看,弹幕更是满屏得跟头发丝一样密集。Baby赵丽颖直播遭对比,赵丽颖虽然人气很高,但是不至于有那么高的数据吧。

    对于赵丽颖的观看人次,大家都表示怀疑的态度,Baby赵丽颖直播遭对比更是让大家直黑赵丽颖的素颜像浓妆艳抹,还有的网友调侃到:“13亿?我都没有看怎么会有13亿?网友们也直呼数据的虚假,至于两人的素颜上其实真的没什么好对比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