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建豪离婚的真正原因 吴建豪跟富家千金的婚姻生活

    在娱乐圈中,总会上演一些大反转的戏码,比如作为早前因为一部《流星花园》而火爆全亚洲的F4成员之一的吴建豪来说,就是鲜明的例子。大家都知道吴建豪自从被曝出跟富家千金相恋后,就经常在公开场合甜蜜互动很是恩爱。然而结婚没多久,就屡屡传出吴建豪离婚的消息,还夫妻两人还开启互撕的模式,令人惊讶,那么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与彭于晏
    吴建豪与彭于晏

    自从《流星花园》捧红了F4后,美男子吴建豪也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而跟剧中吴建豪扮演的角色不同的是,现实中的吴建豪不仅多才多艺,更是投资界的一个人才。在吴建豪10岁的时候,他的父母便离婚了。之后他的父亲又因违法行为而遭台湾通缉。而在2006年,吴建豪因为拍摄MV而认识了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的千金石贞善。

    2014年,吴建豪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礼迎娶比他小4岁的石贞善。在两人还没结婚前,倒是经常可以看到两人各种恩爱举动,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结婚后没多久,就传出吴建豪离婚的消息。据悉吴建豪离婚的原因是由多方面组成的,像是家境悬殊、性格不合、性生活不协调等导致一系列争吵。

    而关于疑似吴建豪离婚一事越演越烈的就夫妻两人在相关社交媒体上互掐的事了。石贞善曾在网上开骂吴建豪称:“在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疑似讽刺吴建豪表里不一。之后吴建豪更是回应道:“管好你的舌头”。虽然不久后就删除了该动态,但两人已经取消了彼此的关注,使得大家纷纷猜测吴建豪离婚了。

    而根据两人的密友透露,吴建豪离婚一事倒没听说过,但知道夫妻两人常为一些小事争吵。在那段时间,有记者就婚变之事提问吴建豪时,吴建豪都以“私事不回应”的态度避谈感情问题。但不久前,有记者再次问到跟石贞善的关系如何时,他居然表示会买礼物送老婆,似乎跟石贞善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