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岳岳当上男主角 相声说成电影演员了

    小岳岳大家都很熟悉吧,因为他是郭德纲的徒弟,说相声走红以后在很多的节目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从电影里的配角成功地演成了男主角,小岳岳当上男主角不仅有相声粉还有影迷了。

    小岳岳当上男主角
    小岳岳当上男主角

    听到小岳岳的相声,大家应该都会唱五环之歌,他现在就是凭借自己独特的贱萌的气质走红了,听说小岳岳的近几年都片约不断,在他参演的电影中票房都很不错的,《煎饼侠》11.65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破8亿、还在上映的《大闹天竺》累计现在已达到了7.5亿左右了。看得出小岳岳当上男主角很快成一线明星了。

    小岳岳的新电影《疯狂撬岳人》在2月14上映,成功地越能和女主角牵手拥抱亲小嘴了,终于不再是贱贱的穿着了,而是小西装小领带妥妥的成功男士了,不过在乡村民宅的电影宣传小广告倒是很吸引眼球啊,这一看也是爆笑连连啊,如“自古单恋多遗憾,疯岳你们必须看”、“天若有情天亦老,疯岳佳人会更好”、“疯岳来把佳人撬,小岳岳问你笑不笑”。这句句宣传让大家都笑称是看了假广告。

    不过能在乡村民宅做宣传的人,小岳岳还是第一人呢,人气越来越高的小岳岳吸粉无数,走到哪都受欢迎,他的努力值得大家肯定,在小岳岳当上男主角的这部《疯狂撬佳人》也值得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