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孙俪又互怼 邓超自赞母爱泛滥

    邓超孙俪又互怼了,每次在微博看到这对夫妻在互掐都惹得爆笑连连,在娱乐圈的夫妻像他们这样秀恩爱的也没谁了吧,这一次他们又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邓超孙俪又互怼
    邓超孙俪又互怼

    昨日早上,孙俪又更新微博了,这一次孙俪晒出一张邓超和女儿小花在草地散步的照片,本来两人的背影很是和谐,充满了爱意,但是孙俪却调侃似地评论起邓超来:“这个人,为了女儿,形象都不要了,看看这姿态,背个包,拿个水杯,像个大妈。”这一番评论邓超孙俪又互怼,又引起了一番关注,照片中邓超对女儿寸步不离,眼光都随着女儿,看来是完全不知道被拍了照片,不过邓超看到照片后好像很满意,不仅问什么时候拍的,还自己夸赞说:“让你看看什么叫母爱。”还夸自己温婉可人。

    虽然娘娘孙俪说:“这照片只是我随意一派,所以他的体型也算是自然流露。”看邓超的背影确实很婀娜多姿,不过没有看到邓超孙俪又互怼的激烈场面让网友有些不习惯了,还帮着娘娘孙俪说:“娘里娘气的,这很邓超。”这两夫妻恩爱的方式真的是别具一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