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谦下跪门是怎么回事 刘谦因下跪门而遭观众抵制?

    在春节还未到来前,就不断有消息传出魔术师刘谦时隔多年再次登上舞台的消息,然而对于刘谦,一些观众却是有些许抵制心理的。大家都知道刘谦表演的魔术也为大家带去了不少的乐趣跟看头,为什么还会有人对他有抵触心理呢?很多原因大概都是因为早几年的刘谦下跪门吧,或许大家都知道刘谦的魔术很精彩,但关于刘谦下跪门一事就没有过多的听闻,下面就来回顾一下刘谦下跪门是怎么一回事。

    刘谦下跪门
    刘谦下跪门

    在这几年里,大家是否发现刘谦鲜少在公众视线露面呢?刘谦分别在2009年到2013年连续四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大家表演魔术,虽然过后被指全靠主持人董卿的配合,才能做到“以假乱真”。但显然这不是观众抵触刘谦的主要原因,造成一些观众对刘谦粉转路的最大原因应该就是刘谦下跪门了。

    刘谦下跪门发生在早几年的一个节目里,看过那个节目的网友陈刘谦在日本给天皇下跪。之后就逐渐演变成所谓的“刘谦下跪门”了,据报道,那是一个娱乐节目,在节目中,刘谦跟日本一个有名的笑星一起表演,大家都行跪坐礼,并非是刘谦下跪。

    而日本笑星所扮演的人物造型也并不是什么大人物,只是一个小角色,所以根本就没有存在刘谦下跪门一事。也有人站出来替刘谦说话表示跪坐是日本民俗中的一种礼节罢了,并不是向对方下跪的行为。刘谦下跪门相关话题产生后,刘谦的经纪人也曾出面澄清称是翻译的错误引起的误会。

    然而还是有网友坚称刘谦下跪了,因此一些人也因此抵制他再上春晚。而对于刘谦下跪门一事,之后有记者联系刘谦,刘谦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相信这样不可能的事。至于刘谦为什么四次上春晚后就不见踪影,或许是因为他跟王希怡结婚生子后,将重心放到了家庭生活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