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龙为张继科庆生 晒队友合照基情四射

    马龙为张继科庆生,晒队友合照遭网友调侃基情四射。马龙和张继科都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早前在里约奥运会上两人分别夺了男子乒乓球单打的冠亚军,两人在赛场上是对手,在私底下却是好兄弟。近日,马龙为张继科庆生晒队友合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马龙为张继科庆生
    马龙为张继科庆生

    马龙为张继科庆生,2月16日,是张继科29岁生日,马龙更博发布一组自己与张继科的合照,贴文道:“祝这位兄弟、队友,生日快乐~”马龙还配以两人合照,不仅有里约运动会时,作为对手的二人赛时握手,还有团体比赛一同夺金时的自拍,二人间多年队友情谊可见一斑。

    网友看到马龙的微博内容,纷纷留言同祝张继科生日快乐,“科科生日快乐,奶龙科科友谊一辈子!”还有网友调侃马龙、张继科才是最佳cp,“午休回来被龙队塞了一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