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一银行家因搭讪女子 被一拳打死

    一名银行家在一起“无缘无故发生的愚蠢”袭击中被用一拳打死,原因仅仅是他问了一名年轻妈妈有关高跟鞋的问题,此案2月13日在法庭审理。

    因搭讪女子被一拳打死
    因搭讪女子被一拳打死

    陪审团获悉,一位名叫特雷弗·蒂蒙的男子袭击了30岁的奥利弗·迪尔洛夫,因为他对于后者在夜晚与一群他所认识的年轻女子搭讪感到十分愤怒。

    迪尔洛夫任职于一家小型私人银行,他注意到其中一名女性脱掉了高跟鞋,于是问她脚疼不疼。

    随后,他与这名女性进行了“礼貌而友好”的交谈,在后者展示了她1个月大的孩子的照片后,迪尔洛夫说,她的孩子真漂亮。

    但是气氛很快就发生了变化,当时,与这四名女性同处于一家夜店内的蒂蒙大声问道:“你在对这些女孩说什么?”

    他随后对迪尔洛夫大吼:“如果你不滚,我就把你打出去。”随后,他对迪尔洛夫头颈部的左侧打出一记重拳,这时是夜里12时30分。

    迪尔洛夫径直倒在了伦敦东南部布莱克希思地区的街头,并且在24小时候被宣布死亡。

    现年31岁的蒂蒙承认犯有过失杀人罪,但否认谋杀罪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