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哲瀚张思帆什么关系 不是兄弟胜似兄弟

    张思帆张哲瀚在《半妖倾城》有合作,剧中两人扮演兄弟。那在剧外,张哲瀚张思帆什么关系呢?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一期节目里,作为演员中的“运动王牌”张哲瀚在节目中认真有原则的表现令观众连连称赞。在该期节目中,张哲瀚所在的“小鲜肉”组合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在经济过程中,张哲瀚拼尽全力挑战、极尽极限之能事,奋力拼搏的样子真是让人瞬间入迷,同时,也不忘为队友加油打气,传授经验技巧,被网友称为“爱的碎碎念”,甚至大赞“一个大写加粗的认真有原则boy!”。两人默契满分,这让网友不禁猜测张哲瀚张思帆什么关系。

    《极速前进》中,张哲瀚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超强的运动天赋、认真有原则的性格展示在大众面前,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而张哲瀚在节目中的“碎碎念”也在网上引起热议,在挑战任务的环节中,张哲瀚拥有强的体能和学习能力,出谋划策用最短的时间赢得组合的比赛胜利,开启“碎碎念”模式传授队友经验,队友张思帆也是在虚心接受建议的同时,还坦言“我们组合最大的优势就是张哲瀚”。呈献给观众一堆有爱cp的模样。网友们不仅没觉得张思帆被“碎碎念”轰炸,反倒直呼“原来张哲瀚是一个有原则的boy”、“一个大写加粗的认真boy”、“张哲瀚的碎碎念好有爱”。

    张哲瀚张思帆什么关系
    张哲瀚张思帆什么关系

    那张哲瀚张思帆什么关系?其实他们就是普通合作的演员好友,把好的影视作品和真人秀节目呈现给大家,让大家能看到两人互相拼搏的正能量,关系非常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