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曾神预测力挺王宝强 图片表示经纪人算个屁

    高晓松曾神预测力挺王宝强,在王宝强还没有和马蓉两个人出现离婚风波的时候高晓波就已经预测到两个人会出现矛盾还是因为自己的经纪人。那时候的高晓松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张Gif的图片,在微博上面写到:“宝宝别受伤,经纪人算个屁”这样子的话语,还说自己是神预算,而且从他发表的微博上面也可以看出他是站在宝宝的这一面的。他表示有这么多的人会爱你的,并给王宝强鼓励。

    想必在那个时候王宝强可能知道马蓉出轨的事件,只是一直没有公开而已,不可能没有任何的征兆就会出现离婚风波的,在这件事情上,几乎所有人都支持王宝强的,只能说王宝强把自己的爱给错了人,给了一个不懂的珍惜的人。

    宋喆作为王宝强的经纪人不知道感恩,不然哪有一个人一毕业就能够找到这么好的工作呢?然而宋喆却还入室盗窃,破坏了王宝强的家庭,这是触碰了社会最底层的道德了,很多网友都谴责宋喆和马蓉两个人,替王宝强觉的可惜,所以很多网友都安慰王宝强说道:“不错过错的,怎么会遇到更好的呢”。

    高晓松曾神预测力挺王宝强
    高晓松曾神预测力挺王宝强

    高晓松曾神预测力挺王宝强,虽然在这场情感剧中王宝强是输了,但是我们相信王宝强会越挫越勇的,会雨过天晴,遇见属于自己的太阳,会遇到那个真心真意对待你的人生伴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