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合照 戴上甜馨齐过情人节

    昨日情人节上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合照,不仅是两个人一起秀恩爱,而且还带上可爱的小甜馨。但是一家三口拍起照来显现出三种颜色,真的是温馨又有些搞笑。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合照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合照

    情人节李小璐更新微博晒出与老公贾乃亮还有宝贝女儿的照片,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合照一家人一起过情人节,照片中贾乃亮为爱妻准备了一个超大的用红色玫瑰拼成的熊,李小璐幸福的对着镜头,涂上与玫瑰花相应的口红,显得非常美丽大方,甜馨也是戴妹可爱的样子摆出各种姿势,一家人在一起过情人节才是最甜蜜点,幸福的家庭才是这般模样。

    看得出微博上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合照的晒出,贾乃亮对爱妻非常得用心,李小璐显然是对老公的爱很满意了,有爱人有孩子,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祝愿每个人都能过上这样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