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喝醉酒脸红素颜照 秀恩爱变成晒丑照

    情人节的到来引发了很多对明星夫妻情侣秀恩爱,然而秀恩爱的方式也各有千秋,当天小S和喝醉酒脸红素颜照贴出引关注,如此放得开,小S真的什么包袱都没有。

    小S喝醉酒脸红素颜照
    小S喝醉酒脸红素颜照

    昨日全民过情人节,小S和喝醉酒脸红素颜照在微博晒出,本来是与老公许雅钧贴脸的亲密照,看起来很是温馨,但是接着看下去就不太敢直视了,像是饭后喝了不少的酒,双颊非常通红,看起来也有些憔悴,其他明星运动或者宅在家的照片晒出来不是美颜就是有修过的,但是小S好像不在乎这些,长期以来晒出的照片几乎是素颜,只利用灯光或者角度的改变隐藏缺点,这次小S像是喝到过敏一样非常红,让别人更加清楚地看到了她的素颜。

    小S和喝醉酒脸红素颜照曝光后,看得到她的皮肤粗糙,痘痘也有,疤痕也很明显,曾发微博说要戒酒减肥的小S好像还没有下定决心,如今喝成这副狼狈样,在情人节上把秀恩爱变成了晒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