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跟佟丽娅没离婚 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

    虽然近几年明星出轨的事件不少,但总是传出出轨这类消息,对于已经跟陈思诚有了一个儿子的佟丽娅来说,影响还是不小的。虽然大家都为佟丽娅感到心疼,但也期待陈思诚好好珍惜佟丽娅。在佟丽娅简单回应陈思诚出轨一事后,陈思诚也表示两人没有离婚,但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陈思诚的头像换了,于是大家不禁猜测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

    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
    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

    今年年初,陈思诚就又被曝出深夜在酒店幽会两女的消息,这次似乎“证据确凿”,于是大家都等待佟丽娅的出声,直到陈思诚出轨消息曝出多日后,恰逢陈思诚佟丽娅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佟丽娅更新朋友圈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晒出了自己跟儿子朵朵的合照。

    这样特殊的日子,却没有跟陈思诚相关的动态,不禁使得离婚一说更是甚嚣尘上。就在大家众说纷纭的时候,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陈思诚也更新朋友圈,晒出一张风景照并配文“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然而,在大家琢磨陈思诚这条动态的时候,有网友发现陈思诚的头像已经换成了早前佟丽娅晒出过的两人的童年照,这一举动,让网友们疑惑不已,难道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据了解,陈思诚虽然出道后,绯闻就不少,但佟丽娅结婚以后,两人也挺恩爱,时不时的来个甜蜜互动,比如这次引大家注意的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

    此次陈思诚换的头像正是佟丽娅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发出的两人的童年照,照片中两人都穿着白色的衣服,留着板寸头、神情极其相似,犹如双胞胎。佟丽娅还配文称“那一年,你未娶,我未嫁。”当时陈思诚也转发并回应称两人不是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吧,甜蜜互动引得大家调侃两人自小就有夫妻相。现在陈思诚将头像为挽回佟丽娅?看来陈思诚还没有离婚的想法,那么就像所有粉丝期待的一样,希望陈思诚好好珍惜佟丽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