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贩毒养学费 为钱财葬送前途值不值

    家境殷实的施某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却出现了白富美贩毒养学费的新闻。今年26岁的施某来自浙江义乌,毕业于当地的音乐学院,身材姣好,能歌善舞。父母都是生意人,家中并不缺钱花,也在毕业后顺利到一家银行就职,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羡慕对象。

    由于对美容行业十分感兴趣,施某一直想去韩国留学,可父母却想让她回老家帮忙做生意并不同意她亲韩国留学的想法,施某便决定不依靠父母自己攒钱做路费和学费去韩国留学。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上,朋友劝她‘尝尝’毒品,从此便现白富美贩毒养学费。

    白富美贩毒养学费
    白富美贩毒养学费

    一心想要赚够钱韩留学学费的施某,发现白富美贩毒养学费来钱不但快也多,将贩毒当作发家致富的道路,辞去工作,专心买毒品,也时不时跟朋友们一起‘尝一尝’,施某原想攒足学费便离开当地赴韩留学,却不料,今年八月还没出国的她就被黄石警方抓获。

    在警察抓获施某的同时,在其家中搜出了毒品大麻,还有新型的毒品致幻蘑菇,致幻果冻跟新型巧克力毒品等。26岁的施某原本前程光明却自己葬送了大好前程。在花一般的年纪进了看守所,对施某以及她的父母都是不可接受也无法挽回的痛苦。

    在事件发生后,黄石当地警方提醒广大良好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朋友,绝对不可沾染毒品,遇到包装怪异或新奇的果冻、巧克力等物也要多留个心眼,绝不可走上违法犯法的道路,让自己陷入不堪的境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