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 张俪朱镇模恋情坐实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疑似恋情坐实。早前,张俪曾和出演《霜花店》的韩国男星朱镇模传出恋情,不过后来男方否认称:“只是很要好”,近日,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被拍到,两人关系亲密,疑似坐实恋情。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

    张俪朱镇模同游日本,大年初五,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候,张俪和朱镇模二人被目击现身日本札幌。二人走出机场后便一同乘车离去,座驾开得飞快,一路狂飙之后来到了札幌中央区。张俪朱镇模下车之后便一同进入了酒店之中,要上了朱镇模的身份证,只开了一间房。傍晚二人一同出门觅食,逛超市后回到酒店。

    次日,张俪穿着朱镇模的外套,与他一同走出酒店,二人在日本街道上散步拍照,十分甜蜜。随后二人又来到一家超市中挑选购物,全程表现甜蜜。从超市出门之后,二人便一同来到饭店中就餐,在饭毕之后,朱镇模和张俪二人便再次返回了酒店中入住。

    张俪朱镇模在2016年初他们合作《亲爱的,对不起》相识,到6月25日他们恋情曝光,再加上2017大年初五同游日本,虽然男方曾经否认恋情称“只是很要好”,但两个人的恋情看来仍在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