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震东情人节晒与女生合照 不是不是李毓芬而是她

    柯震东情人节晒与女生合照,不是不是李毓芬而是她。先前,柯震东和李毓芬两人传出了绯闻也在网上受到很多网友的热议,当时的两人并没有做出什么回应,让双方粉丝都认为两人认爱已是迟早的事。不过在情人节这天,柯震东晒与女生合照,女主角不是李毓芬,而是郭采洁,让网友超级惊讶。柯震东情人节晒与女生合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柯震东情人节晒与女生合照
    柯震东情人节晒与女生合照

    近日,柯震东情人节在微博上贴出一张与郭采洁的照片,第一时间还让人误会是两人的亲昵照,不过其实那是早前两人合作《小时代》的剧照,片中两人本来就是一对,因此不少网友惊呼“这是要认爱的前奏?”但柯震东与李毓芬绯闻传得都快公开,就有郭采洁的粉丝不解柯震东为何贴两人照片。

    不过,有柯震东的粉丝认为也许是要提早替郭采洁庆生,但因柯震东先前吸大麻在国内几乎遭到封杀,许多网友坚决不能原谅吸毒艺人,因此他这一晒照,又再度引发网友争论,还有网友直言“颜值高不能盖过吸毒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