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轨的男星有哪些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亿年修得共枕眠。自文章以来,演艺圈的男明星们似乎进入了怪圈,出轨的人变得越来越多,风气之差引得各家粉丝纷纷转黑。娱乐圈分道扬镳的事情屡见不鲜,可是出轨就必须接受大家的道德批判。那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演艺圈中出轨的男星有哪些?

    演艺圈出轨的男星有哪些?文章曾经以电视剧作品《裸婚时代》红遍大江南北,和剧中女演员童佳倩的饰演者姚笛在剧中配合十分默契。此后借着《裸婚时代》的余温又拍摄了影视作品《失恋33天》。王小贱的形象深入人心。可就在文章事业发展的最好的时候,传出出轨的消息。文章和马伊琍此前在观众视野中十分恩爱。出轨消息爆出后让人大跌眼镜。

    和文章不同,陈赫是近几年新兴的小生,凭借着电视剧《爱情公寓》一炮而红。在《爱情公寓中》陈赫以萌贱的曾小贤的形象亮相在网民当中。随后网友拔出其未婚妻徐婧。二人爱情长跑10年后幸福成婚,可就在成婚不久以后,就爆出陈赫出轨女演员的消息。陈赫也大方承认。渣男形象坐实。

    出轨的男星有哪些
    出轨的男星有哪些

    出轨的男星有哪些?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话也是十分准确的。王迅在演艺圈中其貌不扬却也曝出出轨的消息。看上去忠厚老实背地里却胡乱搞男女关系。还有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出轨嫩模赵雅琪。娱乐圈是社会的缩影,小三横行,浮浮沉沉,抢枪夺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自律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