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赵本山从头红到脚拜佛祈福

    在这个一切发展都很迅速的时代,有些出道早的艺术家开始退居幕后,而刚到来不久的2017年,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这些年,关于赵本山的消息不多,可见赵本山已经慢慢淡出荧幕前了,而在今年,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有网友就曝光了赵本山近期的照片,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有哪些动作。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时光总是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流逝,对于春晚舞台上的“常客”赵本山,相信观众们都不陌生,而近日,有网友曝出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并看到春节后,赵本山去到九华山翠峰寺烧香拜佛,为自己祈福。赵本山穿着一身红,红帽、红衣、红裤、红靴,从头到脚满身红,很是喜庆。

    在曝光的照片中,赵本山与亲友们合影,略显苍老的赵本山微笑露脸。看到这,大家才都反应过来:今年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不禁感慨到不知不觉赵本山就已经60岁了。1957年出生在辽宁省的赵本山,6岁的时候就成了一个孤儿,之后跟一位盲人学艺。

    1982年,赵本山因主演了《摔三弦》而一举成名。1990年,在姜昆的帮助下,赵本山开始踏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之后就成了春晚舞台上的“常客”了。赵本山所演的小品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并且连续十几年获得了央视春晚一等奖,1999年,由他投资主演的电影《男妇女主任》更是获得了第二十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而赵本山也因此获的最佳男演员奖。

    赵本山的传奇人生在这段时间可谓是达到了巅峰状态。2013年春晚前,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自此,赵本山开始淡出观众的视线。而赵本山的粉丝团依旧强大,大家得知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也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本山大叔健健康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