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加盟跑男 全新阵容强力开跑

    早就听说新一季的跑男即将录制了,但是还没有开始录制之前就有了很多的传闻,现在迪丽热巴加盟跑男了,确定阵容开始强力开跑了,不知道这么有baby的跑男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迪丽热巴加盟跑男
    迪丽热巴加盟跑男

    在今日已经确定了跑男阵容了,奔跑吧官微已在微博晒出新一季跑男的嘉宾海报,正式宣布迪丽热巴加盟跑男,六兄弟原班人马集结。但是对于迪丽热巴的加入,观众们还是有些不习惯带,纷纷想知道baby是否退出跑男了,该官微表示说“我们的angelababy目前正在照顾咱们的小baby,等她满血回归,再度强力奔跑哦!”

    除了baby的消息之外,也宣布了2017年的新一季《奔跑吧兄弟》正式改名为《奔跑吧》,当然,这个这些消息都尘埃落定之后,对于人员更换和名称的更改,网友们也是很理解的,相信迪丽热巴加盟跑男有不一样的火花,一起期待新一季跑男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