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自曝整容失败 鼻子越整越歪

    对不少当红明星而言,整容是他们的禁忌词,即便他们已经进行过不少小至注射美容,大至削骨改脸型的整形手术,但他们对外一律拒绝与整容扯上关系,坚称自己是“纯天然”。但对于一些名气不高的女性而言,自曝整容或许是他们另一条提高知名度的好路子。日前,就有香港艺人艾美琦透露自己整容失败鼻子变歪。

    艾美琦日前出席出席网台春茗,虽然妆容精致,但却明显看得出鼻子有些歪斜,她向记着坦承,自己的确是整容失败导致鼻子变歪,“鼻子是在韩国整的,反而胸是在香港整的。原本整过之后已经歪了,之后越来越歪,还向左边发展,上镜更明显。”

    虽然鼻子歪了,但对再次手术矫正艾美琦却显得十分慎重坦言再整压力很大,要想清楚,监制找的赞助需要拍摄全程,必需要安全及小心有生命危险。她还表示,如果再整的话,她希望整成知名整容模板“纯天然”Angelababy的样子。

    相关链接:歪鼻矫正要注意什么

    ①鼻梁突出不严重时可以稍微磨掉突出的部分或按鼻背曲度雕刻置于鼻背上的假体。比这还严重时就可以像鹰钩鼻成形术一样削掉突出的部分。

    ②歪鼻矫正通常是要经过一个小手术来治疗的,一般是须要放入假体重新塑形。须要注意的是,鼻子作为颜之王,很大程度上直截影响着我们面部五官的整体形象,所以要做这种手术需选择整形美容医院。这种医院的专家不仅有专科医院医生的技能,对人体五官的美学也很有研究,所以既能让求美者获得健康又能变得更加美丽。

    ③鼻型矫正根据皮肤的扩张情况矫正,术后都得到显著效果。但做过鼻子整形后,二次进行手术时,由于疤痕组织的牵拉和黏膜的损伤,会影响皮肤的伸展性,从而限制鼻长度的延长。所以手术一定1次手术成功,二次手术修复时皮肤弹性受限影响鼻子的长度,影响手术效果并加大医生的手术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