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晴素颜照曝光令人震惊 年近五十的许晴为何仍不婚

    在娱乐圈中,即便岁月沧桑,但总有一些女星仍保持如初的面容,令人艳羡。网上关于许晴素颜照曝光的消息,就又使得一众网友感慨其的保养。今年年纪已经快要步入五开头的许晴素颜照曝光,依旧引人称赞,而这样的美女,却仍未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不得不让人产生产生疑惑。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关于许晴的相关资料,看看许晴有些什么样的故事。

    许晴素颜照曝光
    许晴素颜照曝光

    每当许晴素颜照曝光时,总会引起粉丝的羡慕,因此许晴素颜照曝光后,可以看到许晴的皮肤依旧保养得很好,许晴的素颜不仅有一种小清新,更有一种说不出的年轻活力,实在看不出她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了。据了解,1969年出生在北京一个书香世家的许晴,从小学习成绩就很优秀,一直都是班干部跟好学生。

    曾外祖父是参议长,许晴的姥姥、小姨、衣服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1980年,年仅11岁的许晴就出演了电影《铁甲808》。1988年,许晴选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本科班学习,1992年取得学士学位后,许晴被分配到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

    在许晴的演艺生涯中,关于许晴的绯闻并不多,其中有两段较为观众熟知。其中一段是1992年,许晴因跟王志文合作电视剧《皇城根》而相恋,当时两人甚至被观众称为“金童玉女”,无奈两年之后,王志文离开北京前往上海发展,使得恋情结束。

    1998年的时候,许晴又认识了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裁刘波,隔年,两人就走到了一起。据了解,刘波不仅有钱,更有才,曾是北大哲学系博士,跟许晴也很是般配,但两人恋情最终不了了之,刘波甚至涉嫌“信用证诈骗”被国际刑警通缉。如今,四十多岁的许晴素颜照曝光,依旧如少女般可爱青春,不禁让人感慨这样的女子,竟仍孑然一身,不过,只要相信,幸福总会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