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跑吧兄弟》改名是真的吗? 换人又换名阵容受关注

    随着《奔跑吧兄弟》即将录制的消息传出,大家都对新一期的跑男充满了期待,不仅传出baby因为产子会由迪丽热巴顶替上阵,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也改名为《奔跑吧》,那《奔跑吧兄弟》改名是真的吗?换人又换名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难道《奔跑吧兄弟》改名是真的吗?还没开始录制就有这么多的传闻,在限韩令之后,录制了几期的《爸爸去哪儿》也在中途换了人,而如今的《奔跑吧兄弟》是引进韩国BSB电视台的综艺节目《RunningMan》在2014年起已经录制了四季了。第五季可能波折太多,一直都有要更名为《奔跑一家人》的传闻,但是这些还没得到官方的回应。如今官微也更名为“奔跑吧”,官微都已更名,新浪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确实改名,具体消息以官微为准。

    相信不管《奔跑吧兄弟》改名是真的吗或者是保持不变,大家对于跑男的关注是不会减少的,不管怎么变,跑男的粉丝依然追随,但本季跑男的全部阵容回归还有全新升级的大换血依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我们也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