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抱面条睡着 警察是我们的好家长

    警察,多么伟大的职业,多么让人尊敬的象征,我们的人民警察时刻在保卫着我们的安全,国家的治安,永远都在第一战线中出现在我们身边,其实对于军人而言,我们没有太多的感悟,因为他们总在遥远的边疆或者是在部队里面,一般见不到他们的身影,而我们的人民警察却不同,他们就在我们身边,而且还能解决我们的日常争论发生的斗角事件,而且他们不需要回报,只为公平而生。警察抱面条睡着,这可见我们人民警察的艰辛与辛劳!

    警察的故事应该是从小听到大的吧!警察不论是在小孩还是大人眼中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们为正义而生,他们时刻在自己的岗位上付出他们的努力来给我们带来吉祥安乐的生活氛围。

    还记得每年的过年时候,我们都能看到警察叔叔在银屏上出现,他们并不是在荣耀的现在领奖台上让人羡慕,而是站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为那些正在赶回家过年的人们指引道路,那寒雪飘落下来的寒冷,他们是让人心疼的战士。他们也有家,但是他们身上有一份使命,那就是保卫国家,这就是他们的魅力。

    警察抱面条睡着
    警察抱面条睡着

    警察抱面条睡着这样的事也不是罕见的事情,对于警察来说,这或许就是习以为常的生活吧!我们要对这样的精神肃然起敬,要对我们的警察叔叔予以最真挚的感谢,谢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