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毒疫苗事件 山东毒疫苗带来的反思

    山东毒疫苗事件的发生,使整个中国都引起了注意,由于这样的药品涉及的范围面较广,不可能只限制在山东这一片区域,而且坏人总是会通过各种手段来获取很多运输手段,这样在大范围的扩张毒疫苗简直是轻而易举。

    现在针对山东毒疫苗事件已经开始严格的查验那些毒疫苗,还有那些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的人,必须将他们绳之以法,不可让他们逍遥法外。针对这样恶劣的人,我们不能将此事从轻处理,对山东毒疫苗事件,已经有好多人都在这次事件中受到了伤害,这样的事情是不能在此发生了,中国人不可以这样的懦弱,连自己国家的人都可以在无上的法律面前挑战中国的底线,这样的行为是需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山东毒疫苗事件现在虽已经得到缓解,但是这样恶劣的行为必须要让社会上的人引以为戒,不可再犯同样的错误,不可让我们的中国国民在受到伤害,中国的法律就是保护我们公民的,希望这样的事件不再重复发生第二次。这不仅对中国的公民提醒,更是告诫中国法律需要树立起威严的神圣感。

    山东毒疫苗事件只要现在不再使用疫苗,就不会危及到人们的生命安全,之所以有山东毒疫苗事件,是因为我们有些公民总不能在正规的药店里去治病,才让有心人有机可乘,也希望中国人能树立到正规店里看病的习惯,这样才不会让心图不轨的人得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