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琳陈坤生子实情 陈坤孩子的母亲究竟是谁呢

    何琳陈坤生子实情是什么,很多人对于陈坤的孩子母亲究竟是谁都充满了好奇心,而陈坤自己也从未透露过,孩子优优的生母究竟是谁,可能陈坤对于孩子的母亲是谁选择保密是因为想要保护其母亲,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孩子的母亲已经和其他的人结婚了,再说出来,可能会对孩子产生一种伤害。

    想必大家都知道何琳和陈坤两个人结过婚的事情了,所以就有很多人怀疑孩子何琳陈坤生子实情可能是何琳和陈坤的,但是何琳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孩子的存在,所以孩子究竟是谁的?我们也不得而知,网友挑选了很多和陈坤有过感情的人,这些人可能会是孩子母亲,但是最终都被一一排除了,所以优优的母亲究竟是谁,想必也就只有陈坤本人自己知道了吧。

    在陈坤曝光自己有孩子的时候,优优的年纪已经有十岁了,所以陈坤将这个孩子存在已经隐瞒了十年想必陈坤不想因为自己的身份会被媒体关注,从而影响到自己的孩子,才会将这个事情也瞒这么久的,而且优优虽然现在年纪很小但是还是比较成熟的。

    何琳陈坤生子实情
    何琳陈坤生子实情

    今年优优已经有十三岁了,在前段时间陈坤曝光自己孩子的亲笔写的信写给自己的弟弟,告诫自己的弟弟一定要坚强作为男子汉,不应该总是哭鼻涕,所以这也就看出了优优是一个比较独立自主的孩子,能够自己学会坚强勇敢,相信未来的优优也会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何琳陈坤生子实情,现在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我们也不知道。陈坤自己也没有出来表示孩子是谁,而且现在陈坤和何琳两个人已经分开,所以孩子究竟是不是何琳的也就不知道了,但是可能和何琳有关系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