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怕谢娜走丢 谢娜真的怀不了孕吗?

    张杰与谢娜两人结婚在现在已经有6年了,而两人至今都没有孩子,以致外界一直流传着谢娜怀不了孕的传闻。不过近日,“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上了微博热搜,那么为什么张杰怕谢娜走丢呢?而谢娜怀不了孕是真的吗?

    张杰怕谢娜走丢
    张杰怕谢娜走丢

    据悉,张杰和谢娜先前前往米兰旅游,一起走在路上逛街时,由于不熟悉路张杰怕谢娜走丢,就特意买了一个气球,帅气地绑在对方的包包上,这样他才可以随时一眼就知道谢娜的位置。

    谢娜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就这样让小小兵飘在自己的身旁,但也托气球的福,她一个转身马上就可以看见张杰在身后,一把就揽起对方的手,紧贴着走进精品百货,十分甜蜜。

    至于谢娜怀不了孕的传闻可信度不上,如今谢娜在处于事业上升期,如果怀孕待产,那么就错失了很多机会,可见不是谢娜怀不了孕,而是张杰谢娜两人还不想要孩子,而从张杰怕谢娜走丢一事可以看出,尽管两人如今还没有孩子,可依旧很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