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 晒照合影庆生秀幸福

    章子怡嫁给汪峰之后,不仅成为了继母常被汪峰前妻吐槽,但是每每曝出的照片中都看得出章子怡与继女的感情不错,与汪峰也越来越恩爱,现在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有晒出照片了,画面很是幸福温馨。

    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
    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

    就在昨日2月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她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影并附文说:“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愉快的生日,谢谢。”看得出是汪峰为她庆祝生日,章子怡穿着黑色连衣裙,右手揽着继女,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面对镜头都是笑容满面的,看起来很幸福,随后汪峰也转发并评论到:“有你,有家人的温暖,足矣!经历了这些流转的岁月,到如今你们的欢笑就是彼岸,生日快乐,老婆。”

    网友看到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这样温馨的一幕也纷纷祝福,留言说“生日快乐我的女神”并有人调侃小女儿说“醒妹终于不高冷了,笑得好甜。”曾经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时候,大家都对这段婚姻充满了质疑,现在看来他们一家人幸福甜蜜,章子怡和汪峰也很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