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章汪的恋情惹人议

    自从章子怡在演唱会上被表白之后,她与汪峰的恋情一直不被人看好。虽说汪峰在音乐上面有一定的天赋但私生活比较乱。网友们纷纷质疑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章子怡在这之前坐实的恋情有三段。但这次,算是很轰动了。据传,两人在一起是因为都对音乐感兴趣,并能坦然面对自己及对方的过往。在之前录制《中国最强音》时曾向汪峰请教有关音乐的事情,那是边有了好感。这种志同道合般的说法似乎入不了一些网友的眼。

    还有说法是汪峰的爱情追求攻势太强悍,作为歌手的汪峰的甜言蜜语信手捏来作为一个女人,章子怡怎能不被打看来男人还是要会哄女人才行呀!据传,曾经撒贝宁就是没有搞定章母,才结束了。这次章子怡的妈妈首先被汪峰征服,不得不说搞定丈母娘最重要了,看来汪峰是学到追妻真谛了。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那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还有人举证说章子怡恨嫁。眼见和自己一样的似乎都已结婚生子,家庭事业双收,章子怡也盼望找到个心仪的的,安定下来。据传,在《一代宗师》3D上映时,章子怡就郑重地说:“我做了一个决定,今天我要和现场的媒体朋友一起分享。”还有消息说是奉子成婚,每一个理由似乎都有依据,不管怎样,祝福两人辛福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