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思思老公是谁 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吗?

    李思思作为央视节目主持人,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喜爱,作为央视仅次于董卿的力捧女主持,李思思年纪轻轻就主持春晚,而关于她的个人感情生活也受到关注,大家都十分好奇李思思老公是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李思思的老公吧。

    李思思老公是谁
    李思思老公是谁

    李思思,1986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而作为央视仅次于董卿的女主持,李思思的个人感情生活也备受外界的关注,那么李思思老公是谁呢?

    关于李思思老公是谁这个问题,一直都是网上热议的话题,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多次主持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国家重要晚会,2012年,李思思成为首位85后春晚女主持,并开始连续五年主持央视春晚,2015年她更接棒董卿主持央视名牌栏目:我要上春晚,关于李思思的老公,此前网上盛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其实是误传。

    因为魏文彬是陈思思的前夫,陈思思与李思思名字相近,相貌又几分神似,在央视期间,李思思因清新脱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和时尚靓丽的造型风格,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主持,至于李思思老公是谁,虽然在采访中很少谈及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