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瘾君子生日请客吸毒 因扰民被民警一窝端

    瘾君子请朋友吸毒庆祝生日,事发海口新埠岛,房客不堪其扰报警,9名吸毒人员被抓。游客陈某万万没想到,他的一个无意报警,帮了派出所一个大忙,辖区海口新埠边防派出所因此一举端掉了一窝吸毒人员,抓获9名吸毒人员。

    根据投诉出警抓聚众吸毒者

    近日,来海南旅游的游客陈某在入住海口新埠岛的一家酒店后,天快亮时,隔壁房间仍传来音响的嘈杂声,忍无可忍的他拨打了报警电话投诉。

    当接到游客陈某的报警电话后,海口新埠边防派出所值班所领导推测,天快亮了客房还传来音响的嘈杂声,此举太不正常,极有可能有人在里面吸毒狂欢。

    为了一探究竟,该所教导员陈永带领8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酒店1219房门口,民警听到房间内传来吵闹声,敲门却无人应答。在酒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房门被打开。在房门打开的一刹那,民警看到,多名男女在震耳欲聋的音响声中尽情摆动身体,房间内的桌上摆放着被吸食过后的“神仙水”和“K粉”等。

    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这些男女流露出惊恐之色。边防民警将房间里的7人成功控制,有的已经意识模糊,这神形完全是吸毒后的表现。

    在了解询问时,房间外面又传来敲门声,民警怀疑很可能是同伙要进来了。不出所料,当门被拉开的一瞬间,两名青年男子见势掉头就想跑,几名边防民警立即飞身一扑,将两人擒获。

    瘾君子集体吸毒庆生
    瘾君子集体吸毒庆生

    9名被抓获吸毒人员,分别为6男3女,年龄小的18岁,大的30岁,8人为海口本地籍。

    原来是他生日请客吸毒

    这伙人为何要跑到酒店聚众吸毒?原来,当天是海口道客村村民阿福的27岁生日,有朋友帮其开了一间客房,准备庆祝一番。阿福约了平时要好的一帮朋友前往狂欢。为了让朋友不虚此行,阿福拿出毒品K粉款待好友。哪知聚齐毒友后,开大音响吸毒狂欢,被游客一个报警电话引来边防民警,最终将其一窝端了。

    阿福购买毒品,请客吸毒,大方的他钱又从哪来?据海口新埠边防派出所民警进一步了解到,阿福小学毕业后,一直无业。此前家中因拆迁获得一笔赔偿,忽然间一夜暴富,让他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也结识了一些社会上不良青年,2016年起沾染上了毒品难以自拨。

    据阿福交待,被边防民警查获的两瓶“神仙水”是朋友带来的,他眼看神仙水快喝完了,所以就叫朋友送小包K粉过来,增加气氛,倒在盘子里的K粉,大伙都一起吸食了。

    目前,阿福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参与吸毒的人员,5人被治安拘留15日,另3人在治安拘留15日期满后转社区戒毒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