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的女朋友是谁 张翰有过的女朋友

    张翰的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轰动了整个青春时代,那时候的张翰是有魅力的,他就像是青春的代表人,引领着我们一起走过整个青春。而在这时,我们的张翰和郑爽也开始了新的恋情。他们的恋爱曾被很多人都看好,只可惜还是错过了!那现在张翰的女朋友是谁呢?

    在爱情里面是平等的,郑爽的一味付出给了张翰很多压力,这就是导致张翰和郑爽分手的导火线,曾经的郑爽可以为了张翰放弃她的演艺事业。这样伟大的爱情,却让张翰退缩。如今的张翰选择了古力娜扎,虽然古力娜扎没有郑爽那么有实力,但是古力娜扎却给了张翰所想要的爱情。

    或许张翰只有古力娜扎才适合他,古力娜扎主要以甜美风来呈现给观众,一部《山海经》是他们的处女作,也是他们的爱情之作。现在的微博偶尔也会晒晒他们的幸福。

    张翰的女朋友是谁
    张翰的女朋友是谁

    虽然张翰和古力娜扎在一起,并没有郑爽给他带来这么幸运和好的事业。但是他们是幸福的,和古力娜扎在一起,张翰可以做自己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因此张翰的女朋友是谁?可想而知,非古力娜扎莫属。

    在未来的一年里,希望张翰会有更大的发展。在和郑爽分手之后,张翰的事业一直平平未起,近几年来,口碑也不算很好。希望在来年会有更好的剧作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张翰和古力娜扎能够一直幸福下去。这样也不枉张翰对古力娜扎的一往情深,因为爱情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