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家庭背景遭扒 冯绍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冯绍峰自出道以来绯闻就不少,出道多年与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多得数不清,2011年,冯绍峰因出演电视剧《宫锁心玉》一夜走红,冯绍峰成名后,关于他的个人生活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早前网上就有传唇纹冯绍峰家庭背景显赫,身家10亿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那么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冯绍峰家庭背景
    冯绍峰家庭背景

    冯绍峰,1978年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1年,冯绍峰凭借在《宫锁心玉》饰演“八阿哥”一角而走红,其演员实力与魅力获得观众的喜爱,2011年出演电影《鸿门宴》饰演项羽一角,因演技出色得到了业内外的好评,走红后冯绍峰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据说,冯绍峰是个富二代,冯绍峰的父亲是开厂的。

    据悉,冯绍峰因饰演过许多富家子弟角色,因此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同时,他的身世也被炒得沸沸扬扬,关于冯绍峰家庭背景,有报道指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因为有家底,他一向只重剧本、不问片酬。虽身家丰厚,但他却抛开家族生意,全身心投入当演员。

    对此他早前就有回应大,对于冯绍峰家庭背景是富二代的报道,他很无奈,他澄清道:“我承认从小到大没吃过什么苦,但不像大家说得那么夸张,我爸妈也被那个阔少新闻惊着了,我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不希望家人也被牵扯进来,毕竟他们都不是娱乐圈中人。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也都是很普通的人,不想因为自己的工作而打扰到他们。平时我会经常往家里打电话,也会跟父母诉说自己的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