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峰章子怡全家福 汪峰的紧身衣抢镜

    汪峰章子怡全家福,汪峰的紧身衣抢镜。近日,章子怡晒出汪峰为自己庆生的全家福引起了热议,照片中汪峰怀抱醒醒,章子怡一身黑色短裙,露出性感长腿,将大女儿搂在怀里,一家人对镜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章子怡全家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章子怡全家福
    章子怡全家福

    章子怡全家福,2月9日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并感谢汪峰为自己庆生,幸福的写道:“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愉快的生日,谢谢!”照片中,汪峰怀抱醒醒,章子怡一身黑色短裙,露出性感长腿,将大女儿搂在怀里,一家人对镜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温馨有爱,令人羡慕!

    稍后,汪峰转发章子怡微博并示爱老婆,称:“有你,有家人的温暖,足矣!经历了这些流转的岁月,到如今你们的欢笑就是彼岸……生日快乐,老婆!”

    此秀恩爱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一家四口好暖心!”“生日快乐!幸福的样子真好!”“过去如何不重要,祝你们以后温暖如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