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 谢霆锋是王菲离婚导火索吗

    随着王菲跟谢霆锋上演“世纪大复合”戏码的过程中,关于王菲跟李亚鹏离婚的原因又随着两人的复合而重新引起网友们的讨论。想起当初王菲跟李亚鹏也不失为一对恩爱的夫妻,携手走过数年风雨,突然分道扬镳,确实也引人好奇。接着就一起来谈谈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的事,看看究竟是怎么样的原因,使得两个曾经恩爱有加的夫妇再度回归陌路的。

    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
    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

    关于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的说法有不少,而当时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之时,相比一些始终保持缄默的艺人来说,王菲李亚鹏的做法也成功止住了大家的深入了解。据了解,李亚鹏跟王菲的恋情是在2004年曝光的,没过多久后,两人就注册结婚了。

    婚后两人也生育了一个女儿,令人没想到的是在2013年,王菲突然发出一条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令人感到惊讶。随后,李亚鹏也更新微博证实两人婚姻走到尽头,还表示“放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一时之间令人唏嘘不已。

    之后,网友们就开始讨论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有知情人称李亚鹏经常出入夜总会,可能也是造成夫妻两人离婚的原因之一。还有说法称王菲与李亚鹏母亲的婆媳关系不和也是离婚的导火线之一。甚至出现了港媒报道中的,谢霆锋曾写过一封大致是希望恢复联系的信让朋友交给王菲。

    没想到最后被李亚鹏收到了,然后才使得两人婚姻走向尽头。当然这一系列说法大多是来自四方八面的猜测,缺乏一定的真凭实据。然而,无论作为旁人的各位多“积极”的研究其离婚原因。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的态度,则已经告诉大家,两人已经把该解决的都解决了。比起那些反目成仇的昔日夫妇来说,李亚鹏王菲离婚原因公布的态度跟立场都算得上是一种平和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