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婚礼片段公开 王力宏和李靓蕾怎么认识的

    著名歌手王力宏在近期推出了他耗时5年、花费上亿元的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3D演唱会》,据王力宏透露,电影中不仅收录了他20多年来的经典歌曲,而且还记录了王力宏和老婆之间爱情经历。当然,更重要的是王力宏还首次公开了与老婆婚礼的片段。那么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怎么认识的?王力宏婚礼片段公开了什么内容?

    据悉,王力宏在2013年突然对外公开了婚讯,一时间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而作为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自然是备受关注了。那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据王力宏经纪人透露,王力宏和李靓蕾是通过家人介绍的,彼此已经认识10多年,不过他们两人是在近年才开始拍拖的。

    王力宏
    王力宏

    如今,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已经结婚3年了,而且还生了2个女儿,他们一家生活十分幸福美满。那么在王力宏力推的电影中,王力宏婚礼片段公开了什么内容呢?据媒体报道,王力宏首次对外公开了他们举办婚礼的片段。从公开的视频资料显示,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是在欧洲古堡举办婚礼的。当时在婚礼中,王力宏和李靓蕾批次深情对视,王力宏甚至还流下眼泪,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的影片中还分享了当初他和李靓蕾决定公开婚讯时的感受,李靓蕾笑说:“那天很紧张,因为知道发出去的那一刻起,我们的人生都要改变了。”王力宏则笑说:“我要发但又不敢,最后我们两个是一起喊一、二、三才手牵手按下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