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卿的老公是谁 董卿老公个人资料及背景曝光

    董卿作为央视著名的主持人其一切都备受着外界的关注,董卿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央视一姐,如今44岁的董卿,其个人感情生活也也备受外界的关注,大家都很好奇董卿的老公是谁,那么董卿到底有没有结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董卿的感情状况。

    董卿,1973年出生于上海,现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94年到浙江电视台工作,开启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东方电视台工作,1998年因主持《相约星期六》受到观众关注,开始小有名气,2002年,董卿走进央视先后主持《魅力12》、《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档栏目,并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董卿成名后,关于她的个人感情也引起关注,那么董卿的老公是谁呢?

    董卿从浙江有线台的《快乐大篷车》与《人世风情》,到上海卫视的《视听满天星》与《相约星期六》,再到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业上可谓非常成功,而关于董卿的老公是谁,据了解,董卿先后分别有六段感情,据说董卿的现任男友叫密春雷,2012年9月,董卿被爆料称即将结婚,而男友叫密春雷,两人是在聚会上相识,之后日久生情,确定关系。

    关于董卿男友密春雷个人资料,密春雷,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天使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两新青年”称号,2003年创办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现任集团董事长。前不久,董卿素颜与男友密春雷出现在北京,密春雷是上海商界大亨,家世显赫,据悉,当时两人也已经秘恋两年多,婚礼已经在筹备,因此这位土豪很有可能是董卿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