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檬脸究竟发生了什么 差点没认出来啊

    大家对张檬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夏家三千金》中的样子吧,可是前段时间张檬和张睿参加《爱的阶梯》电视剧的发布会,台上的张檬差点没让观众认出来,张檬脸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夏家三千金》中,杨真真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母亲的去世,眼睛失明,第三者的插足以及婆婆的嫌弃,种种事情都让杨真真这个角色看上去活的十分艰难。张檬在剧中演绎的也很好,苦情戏演的十分到位。

    《夏家三千金》的播出无疑让里面的三个女主角走红了,唐嫣,戚薇,张檬,这三个名字很快被人们熟知,此后的角色也邀约不断。唐嫣和戚薇自然是不必多说了,唐嫣如今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戚薇也是,有了韩国老公,演艺事业也做的风生水起,只有张檬吧,虽然从那以后也演过其他角色,但是好像就是没有大红大紫起来啊,感觉她在公众之中的亮相也不是很多。

    张檬脸究竟发生了什么
    张檬脸究竟发生了什么

    可是在《爱的阶梯》发布会现场,张檬的形象着实是让人大吃一惊,怎么感觉完全是一个陌生人了呢?张檬脸究竟发生了什么?她的鼻子明显的感觉高了很多,鼻子前头突出了很多,而且整张脸给人的感觉很不自然,笑起来也很僵硬。很多人说她整容了,但是这明显整得不够成功啊。有粉丝反驳说是过敏了,谁家过敏能变成这个样子啊。现在张檬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杨真真了,那时候张檬的形象还是挺好的,很自然感觉也挺漂亮的,现在这样就难说咯。张檬脸究竟发生了什么,看来只有她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