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入院是怎么回事? 取出小腿钢板妈妈陪伴

    王宝强在经历了离婚背叛之后,无论自己有多么地伤透心依然坚持着工作,现在的他在重新振作之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王宝强,坚强的他也开始自己拍摄电影,但近日王宝强入院是怎么回事呢?

    王宝强入院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入院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入院是怎么回事要从两年前说起了,那个时候王宝强录制节目,与刘昊然玩游戏时被推,结果从平衡木上摔下来时意外磕到了小腿,导致腿骨骨折,骨折很严重被送进医院了,直到今年的2月9日,王宝强微博晒出了入院取出钢板的消息并附文说:“2015年初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手术,钢板兄弟陪了我两年,完成了两部电影《唐人街探案》和《大闹天竺》2017年的今天顺利的把它取出来了,呵呵好开心,趁机我也要狠狠的休息几日,有妈妈陪着好幸福!”

    至于王宝强入院是怎么回事想必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经历过很多的波折后依然笑对生活的人一定会得到幸福的,我们都喜欢看王宝强的演绎,喜欢他的真实搞笑,希望他在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