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孝利素颜直播聊琐事 李孝利素颜好看吗

    李孝利是韩国著名的“性感天后”,她的相貌身材自然是相当出众了,据说就连韩国天然美女的代表金泰熙都对她赞不绝口,认为无人可以取代她的性感。近日,李孝利在做直播节目,而且还是全程素颜,那么李孝利素颜直播怎么样呢?李孝利素颜好看吗?

    据了解,在2月7日,李孝利在网上做直播节目,与粉丝们互动聊天,期间还聊到了生孩子的话题,当时李孝利说到:“我今年39岁了,孩子怀上就会生的。世界上的事情并不都是按计划成就的,不是吗?”之后李孝利还在济州岛散步,还与粉丝交流了一番生活上的琐事。

    那么李孝利素颜直播漂亮吗?其实,在李孝利的素颜问题上,有不少网友曾吐槽过李孝利素颜很丑,称李孝利卸妆后就一秒变路人了。这有没有那么夸张呢?记得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M的成员Henry(刘宪华)在一档节目中就说过李孝利的素颜有点丑。

    当时,Henry在节目上说,“很喜欢李孝利,因为看过她在节目上素颜有点丑丑的,所以很喜欢”,顿时让主持人李孝利脸色一垮,但Henry又解释说,身为女艺人能大方在镜头前展现素颜感觉很吸引人,李孝利这才笑说,“太早结婚了,结婚前应该跟Henry交往的”。

    其实,李孝利的素颜看起来还是可以的,虽然没有化妆时那么好看,但也是挺漂亮的。在李孝利素颜直播中,李孝利看起来依然很漂亮,没有了浓妆艳抹的性感艳丽,但李孝利却多了几分清纯的感觉,依然令粉丝们心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