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史丰富的王菲几个孩子 王菲怀了谢霆锋孩子是真的吗

    有时候,一些明星情侣的分分合合总会掀起圈中的“狂风巨浪”,就像辗转多年后,王菲跟谢霆锋的复合一样使娱乐圈轰动。随着王菲跟谢霆锋的低调复合,关于王菲几个孩子的疑惑在一些人心中逐渐产生了,尤其是那些对王菲情史略知一二的人来说,只是王菲情史不简单,但却实在不知道王菲几个孩子,下面就一起来回顾王菲的几段恋情跟婚姻,就能弄清楚王菲几个孩子了。

    王菲几个孩子
    王菲几个孩子

    其实王菲几个孩子呢?大家都知道王菲大女儿窦靖童跟二女儿李嫣了,但或许是由于王菲情史有点多且复杂,所以一些人就会想知道王菲几个孩子。早在王菲十几岁还在北京发展时,就已经有过一段恋情,据后来有人曝料称当时王菲的男友是歌手红豆。

    后来王菲去往香港发展,这段恋情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之后王菲就开始了一段最为人熟知的恋情了,那便是她的第一任老公窦唯了。而关于王菲几个孩子的问题,在窦唯这里就可以稍微得到解答了。王菲跟窦唯在一起之后,两人的女儿窦靖童于1997年来到世上,然而两人的婚姻却在1999年走向了终点。

    据说是因为高原的介入。因此王菲几个孩子,窦靖童就是王菲的第一个孩子。之后,王菲在2000年跟谢霆锋牵手现身,两人恋情公开,2002年,谢霆锋张柏芝被拍到一起出游的照片,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过已跟王菲分手。

    2003年6月,王菲谢霆锋复合,但过了几个月后,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王菲就认识了李亚鹏,两人绯闻也是愈演愈烈,当两人被拍到手挽手一同走出酒店后,两人恋情曝光,没多久,两人就结婚了,次年生下二女儿李嫣。

    不幸的是,这段婚姻也没能走下去。至此再看回王菲几个孩子的问题,是否明朗一些了?当然,关于王菲几个孩子的事,目前就只有上面说到的两个,至于不久前总传出王菲怀了谢霆锋孩子的消息,因为不知道其真实性,所以是没有包含在其中的。